• 医学科普:什么是儿童性早熟

    检查: 儿童性早熟常见检查有:骨龄检测、 MRI检测、 甲状腺检查、 生长激素试验、基础性激素测定、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激发检测等 并发症: 骨成熟加速,最终可导致终身高低于靶身高。在伴有中枢神经系统病变时,可有头痛、呕吐、视力改变或其他神经系统症状...(阅读全文)

  • 儿科医生解析儿童性早熟有哪些表现

   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,受环境、饮食各种因素的影响,儿童发生性早熟的概率逐渐上升。当自己年幼的女儿身高增长迅猛的时候,做家长的会感到格外高兴;可是当看到还不懂事的女儿早早就来了月经的时候,家长却又吃惊又慌乱,不知道这是性早熟。性早熟有哪些症状?...(阅读全文)

  • 孩子出现性早熟应该如何治疗

    如果孩子被诊断为真性性早熟要积极治疗和干预。在性发育过程中,男孩女孩皆有身长和体重过快增长,左手X光照像确定其骨龄较实际年龄增大2岁以上。然而骨骼生长速度过快使骨骺提前闭合,生长停滞较早,终身高较一般人矮,约 1/3的病人身高不足150厘米。因此...(阅读全文)

  • 性早熟影响身高吗

    性早熟影响身高吗?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疑问。10岁的小玲(化名)来自山东济南,身高还不到120厘米,就来月经了,胸部也开始发育。虽然每次去玩都可以免票,但小玲的母亲却很不安。...(阅读全文)

  • 女孩生长发育过早怎么办

    导读 :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,性早熟是比较常见的疾病,由于性早熟打破了儿童正常发育的进程,所以给孩子带来了无法忽视的危害,那么,女孩生长发育过早怎么办呢? 【女孩生长发育过早,易导致性早熟】 女孩的青春期大约从10岁开始,12.5岁初潮。随着青春期...(阅读全文)

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
关注微信,及时了解医院信息,也可24小时预约医生

孩子的医生,我们的家人, 大家的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