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儿童多动症对患儿有什么危害?

    我国多动症的发病率正在逐年上升,这引起了医学界及广大家长的广泛关注。多动症会让孩子出现活动过多、注意力不集中、冲动易怒等问题,可见多动症对孩子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。但是仍有部分家长对多动症并不重视,认为多动症并没有什么大不了,这种观点真的正...(阅读全文)

  • 多动症不治危害有多大?家长请注意!

   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专家肖玉芳指出,儿童多动症的危害很大,其不仅影响着孩子的正常生活,还影响孩子的未来发展。因此,作为家长一定要了解儿童多动症的危害,从而做好预防和治疗。 多动症会影响孩子智力?点击咨询肖主任 儿童多动症有哪些具体危害? 一、学习...(阅读全文)

  • 多动症跟遗传有关系吗?

    多动症会遗传吗?作为家长小时候有过多动症,怀疑自己的多动症会遗传给下一代?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儿科主任代杰分析到:遗传因素是多动症患儿的诱因之一,如果家长曾经有过多动症病史,不排除患儿患病受遗传因素影响,但这也只是有一定的可能性,并不是由遗传...(阅读全文)

  • 多动症的预防,从日常小事开始抓起

    孩子多动症是很多家长比较头疼的问题,处于失控状态下的小朋友让很多家长谈动色变,那么如何预防多动症呢?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的儿科专家代杰主任向我们做了如下介绍: 【儿童多动症的预防】 1、创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 在宝宝出生之后,要注意创造温馨和谐的家...(阅读全文)

  • 切忌打骂多动症患儿,科学护理才有效

    对患有多动症的儿童,老师、家长必须高度重视,正确对待。需要特别指出的是,对多动症的孩子不能过多斥责、打 骂,而应该以鼓励教育为主,采取行为疗法。 多动症治疗切忌打骂孩子! 家长如何对待多动症孩子呢?一方面,在多动症孩子能保持安静的时候,一定要...(阅读全文)

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
关注微信,及时了解医院信息,也可24小时预约医生

孩子的医生,我们的家人, 大家的朋友